Friday, April 26, 2013

Sita 陳僖儀 。


Sita 陳僖儀 。


我不會扮嗮也冒認是你歌迷 因為 我沒這福氣
當我懂得你欣賞你的好時 你已離開

記得 第一次認識你 是從《蜚蜚》
動機完全是看看MV裡頭 跟你演對手戲的學姐
之前 我並不認識你 也對你的名字感到陌生
但 那時我的確有感 “這女子唱歌不錯“
腦海中 有了”陳僖儀“這三個字 但沒有更多印象
下次 對你更有印象時 已經是有關你的噩耗
睡醒后 眼屎還佈滿眼睛 習慣地劃著手機
有看到你的名字 但還未清醒 發生什麽事

到了下午 我才知道 我才確定 這噩耗
說真的 我現在也未能接受這事情
你是躲起來了嗎?我多希望是

你離開后 我開始關注你 聽你的歌 看你的video
原來 你的確是位女唱將
未至於風靡一時 但被當成香港樂壇新希望 絕不過分
你的好歌聲 我聽到你 別擔心

翻看你的訪問 你得獎畫面 你是多麼天真的傻妞
如果是別人哭的如此 或許我會覺得有點矯情
但 奇怪地 我相信你不是如此 哈哈哈 我有點偏心

看了你說關於你和謝霆鋒的事 你真是個貼心的粉絲
不想騷擾偶像 不想在他最忙時 完成自己與偶像見面的心願
你真的好體貼 難怪大家都這麼疼愛

我會記得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