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G 女神 !


由於私人理由,本公司藝人梁詠琪原定於4月20日出席馬來西亞檳城舉行之晚會行程將取消,在此為已購買入場券的觀眾及主辦單位致歉,引起各方之不便,深表歉意,敬請包容,謝謝!”

這是今天由GIGI 面書今天發佈的status,她確定不出席那場”以慈善為名“ ,實質不懂懷著什麽陰謀的演唱會。第一次看到,演出名單里出現”梁詠琪“這三個字,事實有點驚訝。畢竟,這位人生的第一個偶像,左盼右盼(其實連希望都沒有)來大馬表演,結果終於來了,但卻是我打死也不能去的地方。

今天,她臨時”甩低”不來了,以私人理由為名,她不來了。雖然有點過於天真,但我一直覺得GIGI是知道了某些事情,畢竟她跟李心潔、梁靜茹都蠻friend,肯定聽到些東西,所以,她成了大馬人心目中的G女神,不來為這場演唱會站臺。

當然,我不會過於天真。私人理由,的確可以是別的事情,可能是當天月經來、老公當天生日、突然要去哪領獎、或有更好賺的job。好啦好啦,我就選擇相信她是因為正義不來,我就愛活在幻想中!GIGI 不是默默不出聲的藝人,她在微博有個稱號叫”和諧女神“,當初她轉發抗議毒奶粉的維權爸爸被控告的事情發聲,她的留言被”河蟹“掉了,她被逼刪除,但之後還是話中有話地為民發聲。多元婚姻,GIGI是幸福的女人,標準的異性戀,卻為同志發聲,而且還是很早期早期就站出來支持的一位。GIGI美麗的,絕對不止外表 ~~

好啦,說說GIGI。我真的挺迷戀她的,甚至以後找女友,也要找個短髮的。雖然作為歌手,她的星運一直不濟,但她其實ok的,也很努力創作來證明自己,作給別人的幾首歌都很紅,例如那首簡直是她人生代言曲的《高妹》。她的聲音太薄弱是很大的缺點,她卻發展出自己獨有的“透明唱腔”,算是殺出一條血路。在演戲方面,一直都不錯的,雖然沒有太太太突出,至少及格有餘。

對於GIGI的愛,並沒有常常掛在嘴邊,但她絕對是我心愛的女明星里的五甲。(其實,本人的偶像多得 ... )

GIGI ,謝謝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