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他憑什麽?


而我真的不知道 他憑什麽 ... ?

很想把話說得直接些
(氣在心頭上 也沒有什麽掩飾)
很想把說說得絕一些
(事實上 這已經N次)
很想把話說得好聽些
(sorry , 我已經做過,永遠never不成功)

難道,這就是 所謂的“工作態度” ?
恕我不能接受 也不願意接受

我不打天才波 因為我知道運氣不好
我希望在之前把事情處理好
免得我神經大條 在最後一秒出錯

難道,你就不能配合嗎?
況且這並不是無理的要求 而是 must !!!

不為五鬥米折腰,但受人錢財 替人消災,
做回自己份內事 真的有這麼難?

玩物喪志。

我還第一次發現 ... 有人的畢生志願 適當做
活火山 !不斷地 爆發 爆發

說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