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Goodbye and Hello


你好。我回來 馬來西亞了


每天盤算的回家日子 終於來臨
現在的我在飛機上難以入眠
準備寫篇煽情的po文 打發時間

飛機 這偉大的發明 讓生活變得更奇妙
此刻仍身處台北 4小時的飛行 
又會到達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很熟悉卻生疏 那是我的家

我想 看到久違的家人朋友 我會很激動雖然冷血 但仍然留著人性的血液
我還是有感情的

離開 理應開心 卻突然惆悵
台北的朋友 在未來2個月會缺席
已經成為習慣的 可能變成煎熬
和陳韋菘罵架 已是興趣
就算 今晚躺在久違的床 我還是會輾轉難眠

沒有了 盧竿瑋
我生活會缺乏很大的動力
因為絞盡腦汁來煩他
這是我在台北最大的嗜好

上廁所時 聽不到kyc突然加入的高音頻
(雖然 媽媽的丹田罵人聲也挺過癮)
Mandy持續地沉醉于阿猴的世界
周圍的慧萍就會很冷靜地看著她
Melissa忍不住便會碎碎念
或許成為歷史 但至少在腦里有存檔

KL 應該會有許多朋友茶聚
可是 8802 family的趴是無法取代的
毫無預警 毫無目標 通常也毫無結果的結束
隔天又會相約再聚
即使荒謬 但台北的夜晚都這麼過

當然 當然 台北最開心莫過於
星期四 與兩位美女一起“新聞報報看”
與他們聊天 我會更瞭解 世界的醜陋和美好
他們也是唯一我和雙聯生接軌的道具

離開台灣兩個月
我想 我會想念捷運
最掛念的 (廢話!)肯定是 7-11
沒有它 我日子怎麼怎麼過

好吧 相信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暫時放下那些 盡情過好在馬來西亞的每一天
即使我預測2個月後去的台北
生活 朋友都會不同了
不管了 活在當下

GOODBYE and HELLO
我正式回歸


4 comments:

Melissa said...

好多錯。
慧萍。
8202。
回來再跟你好好鬧! 哈哈

Melissa said...

好多錯。
慧萍。
8202。
回來再跟你好好鬧! 哈哈

Melissa said...

好多錯。
慧萍。
8202。
回來再跟你好好鬧! 哈哈

Melissa said...

對不起。原來按back就會一直留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