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開幕片播出那刻 我還是被感動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播映會
我們不是主角 screen有很多星星 音響很差
地方很小 很悶熱 很擠 很想抓狂
但是 看到自己熟悉的作品
再看到周圍觀眾的反應
我清楚知道 這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回憶 是覆水難收的玩意
你不會忘記它 頂多只是暫時把它隱藏
當按鈕被擊中 回憶還是爭前恐後湧出

從來沒有想過 腦海無意浮現的劇本會被採用
我更沒有想到 我們實現學長姐的夢想
全班人合力拍一部短片
這些事情都在無預期下 完成了

播映前出現重重危機 我努力盯著電腦等短片走完
學妹靠過來問 ”這什麽片子?爲什麽要播“
當我回答 ”幫你們拖時間,這是我們的開幕片[迷失藝術] ”
她即時的反應便是稱讚 “很好看”
面對這直接到不能的反應 我照單全收
管不了真麼多 壓抑不了內心的優越感
對 這是我們班的作品
雖然不是當中的功臣 我還是自豪自己是裏面的一粒小分子

事後我和蔡汶潔討論 我們都有相同感覺
歌舞劇那段 她也雞皮疙瘩
感覺太美妙了

我不喜歡拍攝 但是突然好想拍攝

學弟妹 與你們分享這感覺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