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她是正妹 !


她是正妹,阿廖。

號稱走在時尚尖端的我們 套上“青梅竹馬” 確實有些老土
但 人類還沒創作更潮的用語前 我們也只好認了 !

!!!!!!!!!!
每當相逢 我們的腺上激素都會狂飆
並不由自主地亂喊 這是她帶給世界的禍害
讓身邊的我們 也不幸感染
竟然醫治不了 只好繼續呐喊下去
反正 這世界已經如此瘋狂 喊一喊也不為過

能夠瘋狂地攻擊她 因為她有瘋狂的自信
她不怕 我們也不怕她被擊潰
面對我們的連環發炮 她只會自信地帶上太陽眼鏡
仍然認為自己 是貴婦 是名媛 繼續做出雷人的行為
或許 這就是我們友誼的考驗
往往我都順利通過
(除了 那次大翻桌是失敗案例)

最近喜歡聊星座 喜愛把我們都歸類為“摩羯座”
事實上 我們的確存在這星座的特質
至少 我們的想法仍然很 1+1=2
不複雜 夠簡單
我們打算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如果世界允許)

當她告訴我 要讀master到40歲時
我的確佩服 這女人的毅力
她真的不想嫁了嗎 ?還是 讀完後 賺個夠 ?
我不知道 不瞭解 我不懂
我只懂 我要繼續跟她維持友好關係
以後 我拔牙之類的 才會有discount !!!

各位讀者,此篇看不明白 不用緊
因為不是寫給你們看的(是給這位正妹 爽下)

晚安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