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那年生日,我喪笑


不是開玩笑 爆肝感覺如此接近

無奈 人類腦容量實在有限
曾著此刻 腦里殘存記憶 狠狠地記下一筆
不讓以後的我有機會反悔

(第一句 我已經不知怎麼寫)

22歲生日 徹底地忽視了它
若不是joy joy的那通電話 加上FB
看來 這天對誰而言都不重要

相較去年的“自編自導 -祝我生日快樂篇”
今年的確來得平淡很多
完整的secret recipe蛋糕只剩下2片 這並不唏噓
“桃園機場 - 樟宜機場 - 柔佛關卡 ”
過程中的交通 已非常累人
試問 誰還有mood去慶祝生日 這小事

當然 很感謝 FB 上的生日祝福 我都有看到
看了全部 哈哈哈 有些慚愧
因為某些怪咖原則 很少這樣“直接”表達
我害怕土 害怕太矯情的言語 .....
【好的 我承認 我沒心,我會改進】

有種奇怪的心理 有100個祝福 卻會去介意那一封
認真想想 who care about it
真的 人就是這樣的感情動物 矛盾到死

若還要說 印象最深是那讓我喪笑不止的後備慶祝
xyin的盡力暗示 ever phang的刻意安排 促成了這場盛事
爲了湊人數 畫面看起來更多人 我沾光了
但是 心存感激 ...

這難得的聚會 沒有規則
爲了填補空洞 話題刻意自由發揮
所以 大家都顛了 仿佛吞了丸子
不想說“友誼長存”或 “愛你們” 等等
只想記得 那時候 我笑到嘴巴抽筋
這已經是個很好的證據

22 歲 哈哈!唉 !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