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今... 等等 開始前 給我喘喘 喘口氣
吸 大吸 it is okay now

站在以前遙望的未來處 (也就是現在)
我回頭望 的確仰慕以前的自己
為何那時我可以為自己沒利益的事拼
我指的是 學長那中華的免費勞工

那時沒有目標 日做夜做 (奇奇怪怪的事)
但是 卻不會厭倦 我想是因為有歸屬感
當然 那不是報告考試 也是個重點

楊千嬅是我喜愛的偶像
她說 她都逼自己對工作有”野心” 這才有前進動力
我想 我缺乏的是 一塊狼子野心 俗稱 沒heart

對 我從來就是這樣 !沒有其他 我承認 因為怕失敗
因為怕被笑 所以不去嘗試 這就沒有把柄在別人手上
摩羯座的尊嚴就可以維護著

對於 大學生活 此刻又冒起了 厭倦的意思
說真的啦 跟不gap的人合作 我真的很沒有“心”
其實 我很怕“組員”這角色 因為太多太多的恐怖
自己的性格卻不會是低聲下氣的那位
最後的結局... 我也說不了

嘗試問問 為何終於遇到 久而久之會懷疑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是 好牌打成壞牌的老道理 誰不懂 但。。多少位能做到

小事都幹不好 別說獎學金了
不努力 這就是天方夜譚
唉 也不想學習變得那麼小心翼翼 這樣也沒癮

在這冰冷的夜晚 還能有怨氣 代表還有溫度 還有heart
哇 臨尾這幾句 突然很樂觀。人生處處轉機 !CHOK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其實 !! 內文不如標題這麼悲,借用下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