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dry 爆的星期六


2011年12月17日 天氣晴

沒有雨點 也不見熟悉的陽光
難搞的是 這心情也來個不上不下

這心情 容易激發聯想的細胞
開始會想寫平時沒想的事情
喚起平時沉睡的自己
這刻 我中招了 我開始思鄉

我不喜歡這城市 這裡很好 都好
只是得少了點感情
它對我來說 是個陌生人 沒有回憶

在這裡 我晋升 宅男行列
只差沒在迷 安心亞 豆花妹
我喜歡窩在家 時時刻刻refresh 面子書
玩的社群網絡 越來越多
多到 也不知 是否這麼多心情要update
可能 這是我遮掩寂寞的幌子

就這樣 。

No comments: